2010/12/06

近日公司組織變革有感

退伍後,第一份工作就來到了 GE。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剛畢業的小伙子,根本什麼都不會,要不是這幾年老大默默在背後支持、鼓勵,我大概跟其他同學一樣,被釘到牆壁上了。



我們有永遠都像第一天上班,熱血澎湃的同事 Frank Yang。

有經驗豐富的同事,不會暗槓的 Troy 熱心指導。

有吃喝玩樂經驗一流的 Frank Lien,想去哪玩都問他。

有長期待在軍中,穩重細心的 Lucas。

有一起分享戀愛心事、酸甜苦辣的 Jarrow。

有熱情的 Brian、年紀相仿卻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。

嘿呀!還有豪爽直接的中部人 Simon。



其實工作的薪水固然重要,但是能在愉快的環境工作更是難能可貴,我很相信我是在這樣的地方工作,我很樂意繼續付出。




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們的大家長 Ronald,帶領我們走過那麼多年頭。

最近公司的改變非常非常的大,心中難免有許多感慨還有感傷,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心情愉快、工作順心。





Bill Chen 敬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