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

今天暫時停止

最近看了太多 "世界奇妙物語" ,以致於昨晚夢到一個夢,類似 "今天暫時停止 (Groundhog Day)" 的電影情節:



夢境是夢到帶老婆跟爸媽到加拿大去旅行,時間大概是在 2012 年底,晚上下榻了一間樓層很高的高級旅館。前面旅遊的事情都很正常,但是到了半夜突然像世界末日一樣出現了超大的龍捲風,旅館不堪襲擊開始崩塌中。



當時剛好我在走廊,經過了一連串像電影的脫逃才活了下來,但是沒辦法回到房間救父母跟老婆,心中非常的痛苦,朝天上大喊 "再給我一次機會!",接下來在一串閃光後發現,原來一切是個夢。



醒來後繼續我當天的旅遊行程,但到了晚上發現所有事情開始重演!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我心裡已經有個譜了,在災難還沒有發生前想辦法先離開加拿大,但是試過了所有的方法都不可行,而且外頭有風聲今天是 12/21,很多人已經在逃亡了,使得所有海陸空交通都陷入癱瘓。



只好眼睜睜的看龍捲風又往飯店襲來,但是我這次做好準備了,一開始就把父母跟老婆救出來,這一次我終於成功了 ......



又在一個很亮的白色閃光中,我醒了,並趁意識清楚前打下這篇夢境,但是四個月後呢?還會再發生一次嗎?科科科 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