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9

第二國度 白灰女王 白金!

就在剛剛終於白金了!





因為本身是上班族,前陣子還去學校進修,所以有九個多月幾乎連 PS3 都沒開機。



去年聽到這款 Level 5 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大作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玩。雖然我已經有兩台 PS3 了 (40G 鋼機 + 160G GT5 同捆機),但是魔金色的誘惑,加上女朋友看到照片以後講了一句 "金色好可愛喔!",我就潰堤了,敗入了我的第三台 PS3,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我準備來玩三螢幕的 GT5。(傳說中,得到3台PS3就可以串連玩三螢幕GT5)



雖然遊戲是 11/17 發售,可是 SONYSTYLE 送到我手上的那一天,正好是我的生日 11/18,也就當作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







其實一開始是女朋友打開來看看吉卜力的開頭動畫,然後很順的就玩了幾個小時 ... 過了四天以後她突然跟我說,要全破了 XD,所以中間劇情怎麼樣,其實我不是很瞭解。



這一次她比我還要瘋,剩下來的獎盃就是競技場、隱藏魔王、合成達人、250個戰士,因為我們兩個時間都不多,就由我跟她一起打寶,看自己人品如何。



合成 120 個物品這一項,讓我們從 70小時玩到 90小時才收集完,真的是非常的痛苦。

最後一個 250 個戰士的獎盃,剛剛好在第 249 隻時,手上有一隻 Lv5 綠色的豆豆龍可以進化,就由他來幫我們拿到這個最後的白金。



最後,我想把這個白金的榮耀歸功給我女友,沒有她的努力我沒辦法那麼快白金。謝謝妳!下面話不多說,請看圖。



如果各位白金有什麼問題很歡迎問我,我儘可能回答。









變變變!









感謝豆豆龍~~ 超可愛的啦~~









我一直跟女友開玩笑說,不知道會先白金還是會先拿到一百萬 ... 沒想到先拿到一百萬了 XD








2 則留言:

littlekang1 提到...

有沒有可能跟你借幾天 ps3 回家玩啊?



(家裡只到 PS2 (泣) )

littlekang1 提到...

到明年六月底前都在新竹念書 ,



應該是沒有時間 ~



不過七月可能會有一兩個月銜接期的空閒~



我從來沒有玩過 PS3 呢 ^^



希望農曆春節可以辦個小小國中同學會 , 到時再聊 ^^